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普贤行 悟菩提

自从峨眉山朝圣回来后,今天又再次让我见证普贤菩萨不可思议功德。昨天晚上,接到传闻法师的一通电话说今天我们的一位称赞普贤行愿护法会交支票给我们,性量法师她们也会特别从丹绒士拔下来陪同,因为这位护法是他帮我们结的缘。我们约好了一起午餐,到了餐厅后那位护法就移交了支票给我们。看到他这么护持我们的活动,我好感动,当下就很坚定的告诉自己我们要全力以赴把称赞如来办好,让与会者都能有所学习和感受到普贤菩萨愿力。

不多久,进来了一位佛友,打了声招呼过后,才知道其实她原本在家里忙着,没有打算出来用午餐的,但不晓得什么因缘,她的丈夫竟然跑回家把她“拉”到来这个餐馆用餐,就这样我们相遇了,在现场她看到我们的“金顶普贤荧光相架”,非常欢喜,了解过后就当场拿出了一千令吉来护持我们的称赞如来。

在场的另一位佛友看到了也很欢喜,就直接的叫我们交10个“金顶普贤荧光相架”给她,她帮我们找10个护法。我们本来期待她能供养一个“金顶普贤荧光相架”,没想到她感受到了普贤菩萨的愿力后,也发愿要护持我们的“普贤行悟菩提”。令我好感动,也很感恩这一切的因缘。饭吃到尾声的时候又进来一位佛友,她是我们的供养普贤行愿护法之一,但一直还没机会见到她,所以也趁此因缘跟她道谢及把“金顶普贤荧光相架”交给她。

在回程中,同行的一位佛友就告诉传闻法师她要赞助我们所有的“金顶普贤荧光相架”成本费,好感恩哦!那是好几万令吉呢!她当下就说普贤菩萨不可思议功德
,我们就拿这个“金顶普贤荧光相架”去结缘找更多的护法,好好的去推广普贤菩萨行愿就好了,不用再担心成本消费。

回到公司后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祺龙行者,他就提到所谓的普贤菩萨引你三千里,送你八百里。那不就是说当我们发愿要去“行”的时候,普贤菩萨远远的就开始引导我们了,哪怕我们离开时,他也不舍我们,一直在我们身旁给与我们加持,只要我们发愿然后用心的去行动,善缘和护持的力量就会来到我们的面前了。回头一看今天一连串的好事连连不就是普贤菩萨的不可思议功德成就吗?

我过后就联络了帮我们制作“金顶普贤荧光相架”做协调的佛友,告知他说我们有护法赞助所有的成本消费了,他说其实他本来就打算赞助我们,不过他也不介意让其他的人结这份缘。传闻法师听到后就说普贤菩萨是让我们有愿必成的,既然这位佛友发了这个愿,我们应该让这个愿圆满,所以经过讨论后,两位护法决定各赞助我们300个“金顶普贤荧光相架”,那就等于我们有600个“金顶普贤荧光相架”,也是说我们如果都为这些“金顶普贤荧光相架”找到有缘人,那称赞如来佛曲弘法会的经费,乃至菩提工作坊的活动基金就有找落了。。。

那位护法问我有没有信心为这600个“金顶普贤荧光相架”找到赞助人?我很肯定地说:“有”。因为一次又一次的感应事迹让我越来越有信心了。我相信我们可以,我有信心,只要我们真诚的发愿,无私的付出及用心的行动。普贤菩萨不可思议功德会护持我们的,会吸引更多有缘人来护持这项工程,菩提道上一起有所成就的。


宝琴合十
07082008

1 条评论:

美珍 说...

昨天,接二连三的感动,让我“无法自拔”!今天早上,虽然有一些事务缠身,心里还是延续着那一份感动。。。。

要感受我的心情吗? 请一定要出席星期二12/8/2008的佛学班!!

让我们一起行持普贤行愿,有愿必成!

美珍合十
0808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