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金马仑之行

two days 1 night in Cameron from 20th to 21st Sept 2008…. Hohoooo… Stay in Cameron Buddhist Temple: San Bao Wan Fo Si….~~~~~~~~ COLD~~~~~~!!
2008年9月20-21日,两天一夜在金马仑的三宝万佛寺~~~好冷哦~~~~~
到了寺庙,放了行李下来后,咦?竟然给我发现几张熟脸孔,哈哈!世界真是小。。。
其实,我也蛮幸运的,还以为没有机会参与了的。。因为溧娉和我在前四天才问俊达我们可以参与吗?哈哈!然后,星期五我再一次跟他确定后,才知道原来那天给了名字就可以参与了的。。。哈哈哈!幸亏,溧娉有去,不然。。。

此行,是我第一次穿海清和披缦衣,哈哈!可是,有好多步骤哦。。。基本上,俊达教了我们过后不久,就已经忘了七七八八。。。哈哈哈! 不过,这件海清和缦衣有些不合身,因为是向别人借的。。。有机会穿,已经很好了。。。感恩!

这一套服装是为了配合由Bro Chai 演唱的歌《感恩》,一首让人听了会流泪的歌,如果你有感触的话。。。嘻嘻!而,我们一行十四个人则从台上走向台下向师父们礼拜。。。幸亏,没有出错。。。因为,在练习礼拜、上下梯阶的时候,我差一点跌倒或踏到海清。。。

这一次,也让我学会了唱完整首《普贤行愿》和《信愿行》。。。不错不错。。。。

见识到歌手们的创意,哈哈!把一首《把爱传下去》改编成《把米粉传下去》,哈哈哈! 让人听了捧腹大笑,而且,那时候还是吃着火锅的时候。。。哈哈!幸亏没有把食物给呕出来。。。。

很开心,一路上都充满着欢笑声、歌声。。。。哈哈!

也吃了半条很大条的热狗,太大了,吃不下,所以是跟溧娉共享的。。。。

另外,草莓姐姐也带我们去一个有小河流的地方浸脚,那就是把脚浸在水里,哈哈!而且,是一边吃着草莓雪糕一边浸水哦。。。。感觉,蛮不错的。。。你不会感觉到你的脚,都已经冷到麻痹了。。。哈哈哈哈!很好玩!

下次有机会,还要再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