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新加坡之旅

第二趟的光明山之行,让我们所有的人,都被一首“感恩”搞得泪洒满地。

就连传闻法师也落泪了,她说是因为广声大和尚对佛曲的支持和付出,让她很感动。。。

而我却觉得说,让我落泪的,其实是传闻法师!传闻法师这一路来对我们的提点和照顾、一路陪着我们上山下海,不辞劳苦、不离不弃;而我们这些不孝的弟子,却好像把这一切都当成是理所当然的,甚至不以为然、还曾经一度把师父气得跳脚!想起这一切,真的好心疼!总觉得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我们应该更珍惜这一切才对!

想想。。。我们其实更应该感恩普贤菩萨,感恩他把传闻法师带给我们,让我们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因缘。。。

脑海中突然想起这首歌:“有愿的人啊 你要踏实走下去 我会护持你 护你走那八百哩!”相信传闻法师不只会陪我们走八百哩,应该是“万里路”!

1 条评论:

美珍 说...

女人;我们有同样的感受哎!

今早和清南分享这一趟的学习,也有提到这一次大家感动落泪的“感恩”!

传闻师父说她有感于菩提找到知音人;我是看着传闻师父有感于师父对我们的恩德。。。

我们真的需要生生性性,我们要有感觉,我们不能辜负这一期生命;师父用自己的言教、身教体现了普贤行,我们要有所学习。

谢谢你的分享。我从你此行的一些发生看到了我自己。。。

美珍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