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我与摄影


不是什么摄影师。。。
呵呵。。。。。。。。
怎么说呢。。
我只是个摄影学徒。。
学了一年的学徒。。
没上过什么正式课程。。
只是看书,摸索,模仿。。
当然不能拍出什么杰作。。∶D
一年前,我有个愿。。。。
就是要当菩提的后备摄影师。。。
在佛教文化节时,平杰是我学习对象,
那知,他却放下相机,。。。。
每当我无法突破时,我只有默默的接受批评
我的确还不够好。。。。
苏居士的分享 (教导), 深深的刺进我心。。
他说 : “ 当你做一件事,做到不想做时,那才是开始的时刻。。”
这的确是我们该有的心态。。
就如华严经普贤菩萨行愿品中的 “身语意业 无有疲厌 "
我曾经有过一段时期完全不想拿起相机,
幸亏后来克服了心理障碍。。。


仅此与大家共勉,

文兴合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