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我的《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
我和法友们还在新加坡。。。

今天。。
我和法友们在菩提上普贤十愿课。。。

明天。。
或说后天凌晨吧。。我单独上路,到东马的分行去
执行数天的特别任务。。

数天的《新加坡 信愿行之旅》,要说没感触,那是骗人的,

可是若要我说,我切是个不善于表达内心意的人。。。

数日的奔波,体验到普贤菩萨的所谓“念念相续 无有间断

身语意业 无有疲厌 ” 那是身体力行才能体验的。。要是平
时,那能背着那苯重的相机和电脑,没有午休,从早到晚,
一连四天,不但毫无怨言,内心还阵阵法喜。。

那念念相续的,正是我们的十愿,是的。。。是我们的愿,

为的是让正法久住呀。。
大家的愿愿相续,岂不是那普贤愿海的重重无尽。。。。??
你我的愿,有如百川入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的

未来,还会有什么障碍吗。。。正法还能不久住吗??

朋友,拜十愿,行十愿,确实要念念相续, 也要念念分明呀。。
谨此共勉之。。善栽

文兴合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