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感谢这份因缘

经过昨晚在A&W的"一谈",真的很感谢能有这份因缘,让我认识你们。

一直以来,当自己觉得“委屈”时,总是把问题放在别人身上;从来不知道说,会觉得“委屈”其实是因为自己没有欢喜再做下一次。总是觉得,是因为别人没有给于100%的配合,所以连累了我的工作进度;后来才发现,如果自己可以尽多一份心去完成/跟进这些事,就不会有所谓的被别人连累。。。其实是因为自己没把重量完全放在一件事上,才会造成自己往后的困扰。每次都是因为不想听到别人的埋怨,所以宁愿自己解决,也不想要求别人协助,其实是我自己忽略了自己内心的感受,所以让我的“脑”替我决定了我的“心”。唉zzz!

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看到一些我平时都没察觉的东西,但同时,也是你们让我今天双眼红肿,丑毙了!哈哈!

真的感谢有这一份因缘让我遇见你们,向你们学习!
我已经在我的脑系统设了一个关卡,从今天开始,在遇到每一件事情时,我的“脑”必须先到我的“心”报到,才能“出口”!这样一来,以后就不会让自己太为难了!^_^

祝福你们!也祝福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