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拉票!拉票!!

“嗨嗨!我在12月6&7日,在PGRM 也就是民政大厦有表演跳舞,请你们买票来看我、支持我啦!RM88(两个人)或者要嘉宾席RM 108(一人),如果有二十个人的话,就会送一套票,所以二十二个人平分就是RM40一个人,而不是RM44一个人。。。。来支持我啦!谢谢!!”

“hey!12月6 或 7 日有空吗??我有表演哦,买票来支持我啦!”

“喂呀!买票来看啦!”

“嗨嗨!你帮我问看你的朋友们谁要买票的?谢谢!!”

唉!我平时是很低调的嘛。。。什么时候,我要去到处向人宣传我有表演?还叫他们来看??啊~~~!!我是谁?到底是谁??是谁?是谁。。。。。。??? 哈哈哈。。。。!! Just do it with dunno mind!

快! 拉人来买票。。。哈哈哈哈。。。!!
***********************************************************************************

1 条评论:

咖啡王子 说...

美秋,是不是借着"拉票"来顺便宣传“我上台”这回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