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真的不好意识,让你们担心了

身为票务组之一成员的我,期待,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期待,期待当天称赞如来4 的到来。我告诉自己前三届我都错过了,这届一定要成为一位观众不可,好让自己能好好的欣赏当天的佛曲弘法会。所以就向义工长(倩仪)做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能否让我就只当一天的义工,以便第二天做观众。可是得到的答案是不能。。。

当伟强(票务组组长)把这讯息带给我时,心里是在挣扎的,是失望的,是根本不能接受。可是当伟强把真实情况告诉我时,我非接受不可了,称赞如来的义工还不够,况且伟强说:“美珍姐也是一样,四届都是《称》的筹委,没有一次是能看完全场,要成全别人,就要有人做出牺牲。”好有力的一句话。反观回自己,我不是就要来协助的吗?我不是就是要来让这场演出进行得更顺利的吗?我的心态不对了,是时候改变了。慢慢的接受,调整自己,心情也快乐多了。。

不好意识宝琴姐,让你与理事们担心了,你的关心与认真我感觉得到,我已准备好了。。。愿听到这活动的人,都能与普贤菩萨相印,并能顺利的出席。。

如想成为《称赞如来4 -佛曲弘法会》的你们可联络倩义:012-7870032


感恩

2 条评论:

咖啡王子 说...

没错,进入大学以来首次参与《称赞如来》的我们到头来也是当了演员和舞蹈员,但是心还是充满“不由而生”的法喜(真的不懂为何,心里却充满期待,从来没有作件事会像参与这次佛曲弘法会一样的期待),所以说只要你我的心能和普贤菩萨相应的话,就不会去计较什么看或不看全场的了~~~

咖啡王子 说...

我是哲匀,上次才在菩提“相认”的。。。
大家不分你我,为《称赞如来》加油吧!
祝福各位有愿必成 !
反正普贤菩萨嘛,“引你三千里,送你八百里”,
只要心心相印,发愿努力,成功必然在望!
我相信这也是师父希望我们在努力的过程中,需要去体会的!
毕竟《称》不是一般的表演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