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得与失

可以在《称》当筹委、舞者,真的是让我获益不浅。。。虽然会没有什么多余的时间做自己的东西,甚至不能完全专注在功课上,可是我却觉得很值得。。。很多东西时不可以衡量的。。。记得海云师父所的:”不要斤斤计较、用心造业,这是用错心了”。。。

很感恩,我的两位拍档的体谅。。。还有身边很多人的支持、鼓励。。。不需要说那么多,帮我买票就对了,哈哈哈哈!! 还有,两位医学系的,竟然答应当演员。。。真得很佩服他们,已经那么多事情做了,还非常愿意当演员。。。五体投地。。。

哈哈!真的是不能计较那么多。你越是计较,所损失的功德、福报就越多。。。不要问别人可以给你什么,而是问我可以给别人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