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旧菩提的感觉...711 回娘家记

记得两年前 (我大概没记错吧)那时我还在“潜水”中,
达叔叔的数封简信好像宋帝的金牌,把我招回即将离开
“走廊”的菩提。。。。。

那时的感觉就好像昨天一样。。。

昨天美珍姐临结束前问的那句话,“你们喜欢这样的菩提之约吗??”
“旧”好还是“新”好?我举手了。。但我不断在想。。。
可能旧的方式在旧的场所很好, 因为有旧的回忆。
新的场所用旧的方式好吗? 可能未必吧。。
可是为什么旧菩提能“招唤”回 旧旧的坊员?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一天,重温了一年多前在菩提走廊的感觉。。。
空间从开始有冷气到后来的闷热,突然觉得现有会所给了我们多大的方便!这一切也从免费到现有须付$$的空间!
希望看到这段文字的您,可以每次到菩提会所时多多布施,无论是投钱进乐捐箱、收拾凌乱的会所、扫一扫楼梯、随手把地上垃圾捡起、把带来的垃圾带走等等。。。让我们一起养成布施的习惯吧!
美珍合十

ai ling (sarawak) 说...

菩提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这是我心中常冒出的一句话。对于菩提旧旧的走廊,我也没多大的感触,不过,看到那些照片,却是酸溜溜的,因为,我无法参与。。。
能够参与菩提的你们,希望能够好好的珍惜吧!。。。。
林梦艾玲合十

幸福满满 说...

文兴, 做的很好。

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你都能够上转一些照片和写感言。

Sadhu X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