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会所的垃圾桶

昨天上到会所,看到垃圾桶,想要打开垃圾桶盖子把垃圾袋取出丢掉时,一看,天啊!整桶的小虫!!也没有垃圾袋!!回想起两个星期前请文兴帮忙丢垃圾忘了交代要放垃圾袋,之后丢垃圾的人可能以为垃圾丢下去后很快就会有人清理就没有处理,两个星期后就有此壮观。。。

大家每次上来菩提都是和时间赛跑,往往“打包”上来吃,狼吞虎咽后就开始活动。大家都没意识到原来我们“打包”上来的食物残渣成为了虫虫的温床;想在这里呼吁大家,回家时记得把带来时“打包”的包装纸、盒、水杯等垃圾顺手拿下楼下丢;以免再发生类似意外!!

结果是:我没有处理!因为文兴主动说他来处理!!谢谢你!文兴!

2 条评论:

幸福满满 说...

文兴, 你好强啊!

女仕眼中的gentleman.

文兴 说...

老板您说笑了。。。
倒垃圾当然是我去做啦。。。
然道要美珍姐她老人家。。。。。
说真的那些虫虫也因我而来的
原因是因为那天主持人培训班
不是我忘了放垃圾袋。。
而是我拿上面的垃圾箱去丢,
切忘了垃圾桶里的垃圾
原谅我吧~! 诸位大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