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改变我想法的一句话

我各人的小小分享,

最近我参加了菩提工作坊举办的主持人培训课程,在其中一个双人演练的环节里我与美珍姐负责以“青春幼苗”作为我们的佛曲带动,并决定在10 分钟里带动两次。可是,当轮到我们这环节时,我因过于投入台上的节目,突然间被叫上台,因没做好心理准备就把一切都搞楂了。真得很不好意思。。。。

隔天,便发送了一封短讯向美珍姐道歉。可我却收到了一封让我改变我想法的一句话:
你还活在昨天啊!!不用说抱歉,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想回头,我真的还活在过去。只顾着内疚,却忘记反省。其实很多时候的我们都还活在自己的过去,放不下一些以往所发生过的事与物。美好的事牢牢的记住会带来快乐;相反的不愉快的事却会让人沮丧,气馁,或愤怒的。。。

积极与乐观的看待每件事情的发生,一定会让您有所领悟。虽然讲是很简单,实行起来且不容易喔!所以要加油啦!

韵卿

2 条评论:

RuYin 说...

韵卿,

写得好好哦!加油了!
好吧!就让你七月负责写稿,八月再负责主持啦!哈哈!

匿名 说...

嗯!这句话是行者营“刻”在我心里头的一句话!记得要来参加8月16-18日的行者营哦!!

美珍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