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寻找普贤菩萨 - 故事分享

昨天随同师父一同去寻找普贤菩萨的行者,不晓得你们有任何的故事分享吗?
昨天我也有随同师父一起去寻找普贤菩萨,而这一次我是有任务在身的。这一次去寻找普贤菩萨,我需要负责摄录和拍照。

我们第一站去到Puchong修成林去寻找普贤菩萨,在那里,我们去参观了五百罗汉堂,而在五百罗汉堂内是不允许拍照和摄录的。一般上,若是我们不被允许拍照时,我们还是会左望望,右望望,当看到没人留意到时,就把相机或录影机“偷偷”拿出来拍照和摄录。这一次,却很听话,负责人说不可一拍,就很乖的不拍。

参观完了五百罗汉堂,寻找完了普贤罗汉,就到外围去走一走,之后就起了念头要再次进去五百罗汉堂看一看那一尊和自己有缘的罗汉(在参观罗汉堂之前,师父就告诉我们在这五百尊罗汉中,一定会有一尊是和我们有相识的)。当我再次走进那五百罗汉堂时,很奥妙的那个负责人就告诉了我这样的一句话:看你在罗汉堂走了好几趟,我就给你拍你想拍的那一尊罗汉吧,不过你别告诉别人是我给你拍的。当我摄录了其中一尊普贤罗汉后,就想离开罗汉堂,怎知那负责人又告诉我,你还想拍那一尊罗汉,你就拍吧!这一次还不赶紧把握机会,去摄录另一尊普贤罗汉。

离开Puchong修成林,在宝琴姐的车里,就和宝琴姐谈了这一个过程,宝琴姐就对我说,这不又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发生吗?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萍萍姐,怎麼沒放一些相片出來讓大家
賞賞?

RuYin 说...

蔡萍萍!你就好咯!终于也晋升为萍萍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