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星期六

做主持人的感言。。

7月8日2008 第一次上菩提的佛学班。

我是当天的主持人,其实是被俊达叔叔“点秋香”时点中的。哈哈。。原先被告知,只需说几句话就可以了,那知当天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我必须在短短的时间里写讲稿,构词和了解程序。刺激,刺激,真的很刺激。。还好宝琴姐给了我一定的协助。感恩。。

可是这次的紧张不比上次做PTZY的主持人来得紧张了(头脑可运作顺畅一些)哈哈。。因为金明老师所说的名言;“战时如平时,平时如战”的道理起了作用。认真地看待,把很可能发生的情况列出来,当事情发生时就有了心理准备去应付特殊状况了。

做了主持人后,才知道PTZY的主持人你们真的好棒哦。。。我还有好多好多地方需要在改进与学习的。。而且我才了解到做PTZY的观众是一件超级,超级幸福的事哦。。。所以大家应多多出席PTZY 的活动哦。。。约定您

3 条评论:

美珍 说...

韵卿:

加油!惟有不断的“上台”,才能做得更好;接下来的九堂课,就是你练习的机会!祝福你!

ai ling (sarawak) 说...

希望有机会看你做PTZY的主持人哦!
经过磨练的人,才会有所成长,有所顿悟。
加油哦!

思荃 说...

你那天当主持人表现很棒...
这星期五你也是当主持人哦...
加油!加油!三宝会保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