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称赞如来4《普贤行 悟菩提》总算圆满结束了。。。

说起来,我在里面的位置满特殊的,相信到现在都有人在混淆着,到底我在里面担任着什么角色吧!

以下让我一一诉说:

1。事前夜宵组:这可以算是我在事前的唯一正职吧。。。可能也是令演出者与工委最印象深刻的,缘起很简单,第一天傻傻的摸上鹤鸣寺去做义工(哪里知道搞错时间〉〈!!!)结果去到的时候就帮忙师父与美珍姐处理文书上的东西,而在无意间既然被他们发现我会煮东西的!结果在他们的推荐下傻傻接下了要令每位演出者回家前得到温饱(接下来那天没头晕身hing泻肚子的前提下)的事前夜宵负责人。原本还以为说,有国丰的帮忙,我应该没问题的。。。(至少有个人可以先作白老鼠,毒死一个人好过毒死几十人的。。。)哪里知道。。。到最后,国丰因为多媒体组出了状况没办法协助我,结果唯有自己上咯~~~~(哎~~卫生部应该不会找我算帐吧。。)不过,在许许多多人的帮助下,这个任务终于也安全完成(伤亡率:0%)。而我也在这次学会了“糖水二十八式”,介升为aunty。。。(==lll算了啦。。。)不过在担任这次的事前夜宵组时,令我深深体验到,普贤行愿力的伟大,虽然我事前没有煮糖水与粥的经验,但因为想见到大家每天晚上练习完或开会完了,吃着暖呼呼的夜宵那幸福的笑容(虽然每次演出者的夜宵都因为加时而变得冷了。。),我就胆粗粗地接下了这次的任务了。尔在我每次都犹豫着明天的汤水要怎么样煮(分量、水、方法、备注等。。。别以为糖水就是随便把所有材料放下去滚滚就可以喝了那么简单)都会有许多的善知识在旁边协助我。。。让我顺利完成任务。也令我深深体会了一件事。我们,都是别人成就的。也因为此工作,令我认识了一班新朋友。

2。场地组:这是我在开始前几天就进入的工作。也算是我在《称赞如来》中的真正身份吧。。。工作范围?很简单,处处祈求处处应,安稳大众平大地。也是最能行菩萨道的一个小组。实际工作内容?支援各小组完成任务!只要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就会有场地组!小至安排椅子桌子,大至清点席位,都是场地组的工作。在这里也谢谢翰霆给我这个机会加入场地组,让我学习不少,虽然跟你有些磨擦,但我相信大家都是没心的,希望你不会放在心上。

3。住鹤鸣寺义工导游???:这个是个意外的工作。。。(不懂作莫就接下来的==lll表丢香蕉皮!)任务内容很简单,确保搭巴士回鹤鸣寺的义工们安全抵达,并且有地方睡觉,然后明天早上一早准时抵达会场。其中还要在巴士上娱乐下大家,顺带也应酬下我们的司机大哥。。。在这里谢谢倩仪大家姐,把这个责任交给了我,让我又可以与一些新的旧的朋友作交流。

后记:这一场《称赞如来》带给了我很多的回忆,很多的感动,也令我对佛法有了更新的体验,而已经很久没因感动而流泪的我,每当在台下听到〈颂普贤〉时,眼泪已经不能够再忍受地慢慢滑了下来,无论在哪一个夜晚,哪一个舞台,我们都会继续延续我们的这一个梦,令正法久住!

4 条评论:

結儀 说...

谢谢你啦~还真的很想念每晚练习后的夜宵呢~

reevegoh 说...

那记得要多参与佛教活动哦。。。
肯定会在有机会的。。。

p/s:你有在我的留言册中留言吗?

嘻嘻 说...

嘿嘿!可以教我煮白果薏米,有加豆水的。。。下次回家煮给妈妈。。。 :) 谢谢!

p/s: 非常感恩您以及膳食组! :)

結儀 说...

呵呵~我也要学!真的好好吃+喝~
肯定会在佛道上继续精进,有机会再见!

p/s:我没收留言到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