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一直反复的用电脑播着《普贤行 悟菩提》的cd,一个人在公司的我不断的起了鸡皮疙瘩,因为演出当天的画面历历在目,只要听着每一段歌曲,那些画面就会浮现在脑海中。。。是我很执着吗?还是因为感动?

前两届的佛曲弘法会就只能从vcd里观看,而这次却能到现场体验,我觉得,我的福报很大,很大。只可惜自己却没办法成为筹委的一份子,没办法帮大家减轻负担。演出的前一个礼拜,看到大家深锁眉头,熬夜后还要上班的那种情形,真的佩服到五体投地,然后才调整自己的心态,希望可以帮上小小的忙。最后,也当上了不像义工的义工(其实心里蛮尴尬和矛盾的,不过这种感觉很快的被我的38给取代了,哈!)。

打从师父带领第一班行者到峨眉山朝圣的时候,我就已经成为了小小的行者。一切都好像是普贤菩萨已经安排好的一样,要不然我不会才工作几个月,就可以拿两个星期的假期到会场去听、去看、去感受,而且不止能当义工,整个排练、彩排和三场演出我都看了!很奇怪的是和普贤菩萨无缘的人就是没办法出席。我找了好多的亲戚朋友,不是回家,就是工作;不是工作,就是要出席喜宴。。。到最后才找到芙蓉及马六甲的朋友来出席。所以,《颂普贤》的那一段“有愿的人啊。。。”也可以是 “有缘的人啊。。。”

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不是大家的行愿,我也没办法看到振奋人心的弘法会。而且之前的疑惑和一些放不下的事情也因为这次的弘法会而释怀了。我就好比枯萎的树木得到甘露,死而复生。。。

真的很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再参与成为义工。。。
也很期待Vcd 的诞生!

又: 浩伦,不是我变安静了,是因为我离队太久了,然后很享受的听着你们的谈论。快点成立菩提电台吧!

艾玲合十

2 条评论:

幸福满满 说...

放弃吧,不要等VCD了! 因为。。。

这一此只有DVD啦! 哈哈哈。。。

ai ling, heng 说...

炸到!!!
哎哟!DVD + VCD + Kara ok
3 in 1 can or no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