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普提道上继续前进

致所有普贤行者:

祝福大家,称赞如来佛曲弘法会《普贤行悟菩提》已圆满落幕,也是我们进入生命成长的另一个乐章。感谢大家这么多个月以来的努力和配合,间中如果我的言行举止有伤害到你们的话,我在此慎重道歉,希望你们见谅。我会努力把自己的怀习性改掉。

无论如何,我还是非常感恩这一趟《普贤行悟菩提》有你们和我一起走。看到你们为了护持这项活动,一直在自己的生活及工作不断地作调整,希望这一切暂时结束后,大家可以好好的休息,再把生活调整回来,然后继续走我们的万里路。

这几天不断地收到朋友及护法的回馈,他们对整晚的演出赞叹不已,我想这一切的成功是因为大家无私的付出,不计较的承担才能达成。行者们,加油吧。普提道上继续前进。

宝琴
9-12-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