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感恩的话

巍巍峨嵋,震旦第一山。。。

称赞如来佛曲弘法会系列四之“普贤行悟菩提”终于如期举办了。从出席者的回应中,此次佛曲弘法会获得很多的好评!也感动了很多个人心。。。好多出席者都被这场演出感动的下泪。成为主办当局的我们,更在谢幕后抱在一起,感动,流泪。

我,这个感性的中年汉,当然也被这场演出感动得不能自主。除了欢喜随喜没有流泪以外(但还是感动),我几乎在每一首歌、每一个环节都受到感动。我只能说,太好了,太棒了。。。(想想鼻子又酸酸的。。。快点把注意力放到丹田。。。)

能够参与此次演出,我感恩佛菩萨的加被,师父的指导,更感恩宝琴行者的担当,美珍行者的当仁不让承担了全职秘书一职,和筹委行者们的体谅,包容和配合。这一路走来,我看到了各个筹委们之间的互相配合,迁就,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无论如何也要把这一场演出办好。当中当然也有微言,也有意见相左的时候,但我发觉到大家的意见虽然不同,但出发点确是为了要把弘法会办的更好更圆满。这一点实属非常难的。从中我也深深体会到团队的精神。所以,对所有的筹委,歌手,舞者,和台前幕后的义工护法们,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你们的付出,成就了弘法会的圆满举行,更充份的体现出普贤菩萨十大愿的精神和内涵。我相信也肯定,这种情怀如果继续延续加强下去,那末法不再,佛旗常杨的人间净土则指日可待!所以,行者们,加油吧!

我在这里要特别向传闻法师顶礼。师父从去年就开始为弘法会而在国内外四处奔走张罗,时而北上,时而南下,走访寺庙道场和护法大德,寻求支持和分享菩萨十愿。从万人行普贤愿,峨嵋山朝圣,寻找普贤菩萨,1111赏析会到真正的演出,师父都全程参与,积极配合和给予所需的指导。当在鹤鸣寺采排和练习期间,我更看到师父不离不舍的“陪”。充分体现出祖师们所说的为法而忘身的精神。感恩师父!

在我本位征求组而言,我要对刘卓依行者说声谢谢您!您那无私的付出和全程的支持,恰恰是我们继续行动的最大支柱。您的坚持和指导,给征求组带来了曙光。也让我们从小嘴脸心态开拓出来,敢敢的跨出一大步,方才有办法在众多护法的支持下和众多善缘的护持下筹募到所需的捐款。我也感恩永寿大和尚,您那轻描淡述的把峨嵋道场所需的巨大款项,给了我一济定心丸,启示我本着普贤行愿,只要用心去做,不要想太多,一切就能遇难呈祥。

对于卓依行者的叮咛要每个与会的信众都“收到”普贤菩萨行愿,我想我们应该以最肯定最欢愉的呼声说:”我们做到了”!

感恩大家,感恩一切的因缘!

南无普贤王菩萨摩诃萨!
南无普贤王菩萨摩诃萨!
南无普贤王菩萨摩诃萨!


祺龙
10-12-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