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惊喜!终于来啦!!!!!

今天准备夜宵时,萍萍告诉我,有一位居士供养了两个蛋糕来给我们,我就想,
无端端怎么有蛋糕的呢?到底谁生日啊?
这个谜团,知道我在地下室小休的时候终于明白了。
在地下室时,维杰忽然兴奋了来,告诉我们说,
终于有人赞助了我们的镏金袈裟啦!!!这可是要捐助十万元的哦。。
想星期日时,我们一般筹委还为这次活动的经费超过收入而紧张,
现在,问题果然迎刃而解咯!!!!

而那两个蛋糕。。也就很名符其实的成为我们的庆功蛋糕咯!

普贤菩萨迎你八千里,送你三百里,果然在倒数的最后三天的时候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
哦!!!

p/s:各位演出者、筹委抱歉哦。。。最近的夜宵总是不能满足你们的需要。。。
但我会尽量的!希望大家能体谅我哦。。。。

2 条评论:

Pingping 说...

有一位居士" 供养"了两个蛋糕来给我们


……应该是布施吧?除非您指的“我们”是一群僧众……

咖啡王子 说...

淑萍姐说得对...
也因为这份惊喜,昨晚我才有幸见到师父开心得跳起来的样子....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