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点点在心头。。。

12月6日 & 7日《普贤行 悟菩提》圆满落幕!脑里闪过一幕幕一路走来的画面,一路走来采撷的感动。。。。

谢幕时bro. Chai 带领下顶礼您,我一边流泪一边顶礼,内中包含着感恩、感动、感激。。。感恩您,传闻师父!一直以来都觉得我们在拖累着您,您却从不放弃我们;从策划、征求、宣传等每一个细节,甚至我们身心的健康,您都一直在为我们打点着!您为我们所做的,已经超出“顾问”一职!让我由衷的再次顶礼您,传闻师父!

马老师,您的专业让《普贤行 悟菩提》在马来西亚佛教史中留下了光荣的一页!我们这些不专业的人让您流下不少冷汗吧!从您身上,我看到了一桶满满的水是不会发出声响的,甚至还能带给身边的人许多的启示!会紧记您所说:当成就升上一尺,要把自己放下一丈!您除了会说一些令人省思的话,还以身教让我们看到了行愿力。感恩您,马老师!

细腻的您化想象为真实!如果没有您设计的舞台,《称》不能圆满!祝愿您身体健康,凤鸣姐,您可一定要健康!

您说您有很多习气要改,谁不是呢?这次筹备过程,再次让我看到了您的成长!感谢您当初让我没有机会拒绝承担秘书一职,让我有所学习也为我的生命添加色彩。宝琴姐,您是我学习的榜样。

那天,在菩提;看着您背着背包走上楼梯;我知道您们又有练习了!歌手们每个星期四、六皆有练习;从3月开始你们便不辞劳苦每个星期两天的练习,再加上周末要跑宣传;紧接下来的进录音室、密集练习等,你们真的很棒!!音乐组的作彬,“老大”,诗柔,蓓蓓,素晶,治豪,凡有练习都看到你们出现,这次歌手们有这么棒的表现,除了他们的用功,你们该记一功!

马老师说:不要分彼此,我们是一起的。。。是的,我们有专业舞者和菩提舞者!对你们的佩服,已经非文字可表达。你们让我看到了“欢喜再做下一次”的成果!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筹委会里许多人的角色一直在改变,福明从场地到宣传到节目;国丰从宣传到多媒体;翠婷、宝婷、美秋从舞蹈协调到舞者;浩伦从节目到演出者到特刊/档案到知宾;伟强从票务到“普贤菩萨”;雯佩从义工到征求到财务;伟基从舞台到知宾到纠察;伟杰从纠察到交通;文兴从宣传到膳食;皓永、建成从舞台到场地到宣传到演出者到我也搞不清他们的职位;还有许多从招待组挖角到别的组等等诸位;大家一边行动,一边调整;被要求转换岗位者都只有行动;行动-调整-再行动。。。

想想,其实当天秘书处相当闲,因为许多筹委都各司其职、尽责承担,还有我们有很能干的义工长、财务组、票务组、招待组、膳食组、流通组、场地组、布置组、展览组等等;一切的一切都发挥着最佳组合的状态!场内上演着《普贤行悟菩提》;场外也在行持着普贤行愿。。。

感恩大家!感恩陪了我整年的筹委们;谢谢你们:传闻师父,bro. Chai, 宝琴,清南,萍萍,文敏,茹茵,马老师,凤鸣,福明,静汶,永福,淑婷,文兴,江子,皓永,伟强,韵卿,沛盈,建生,杰辉,祺龙,俊达,瀚霆,浩伦,秀玲,镇航,Kiat,国丰,道宝,伟杰,思敏,宝韵姐,倩仪,溧娉,茵宁,嘉娴,雯佩,丽丽,莎鸾姐,美凤,晓芸,佩湘,作彬,英剑,蓓蓓,志豪,素晶,诗柔,协贤,宝婷,翠婷,美秋,一龙,AD,建威,思霖,“莲花”,裕隆等等;祝福你们!

这一年里许多人、事、物,一直让我感动!曾经说过,《普贤行 悟菩提》不只是12月6 & 7日的演出,之前和未来要走的路都一直在体现着。。。

祝福大家!

美珍合十
12-12-2008

没有评论: